Thursday, June 24, 2010

发酵了

安静的频率 慢了的脚步 闲着的假日里

没有了炽热的夏天 也没有风浪的侵蚀

少了负荷的双肩

琐琐碎碎在缺氧中分解

发酵后 冲刺着悠闲的我


她说不爱他

我看不懂的复杂 摸不着的言语 倾听不到心的跳动

排出的二氧化氮把我搞糊涂了

电子的转移 带着我不想明白的剧情

无法被信任的我 唯有放弃不懂得简单的她


室温的下降 微醉的感情继续发酵

给彼此间更多的肯定 维持住相思相守的能量

虽然只有呼吸的陪伴 但这却是属于我们两人的方程式

遵守着永恒到老的诺言

爱你的同时 也相依着紧贴在心的你


这一季里 同时的发酵 给了不一样的味道

感觉也都比原始的来得浓了

微甘微甜的酒精 我仍然意识到那份真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