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It’s my life


到底是世上没有完美这一回事, 还是因为人总是难以知足?

最近向老友们一一了解了大家的工作近况,然而得到的结论还是,吃东家饭的嫌在东方做得辛苦,打西家的说西边难赚钱。 昨天大学录取成绩也揭晓了,一些无法挤身进入象牙塔的弟弟妹妹也恍然失措,一时不知该怎么办。成功被录取的莘莘学子却也不禁担心起来,恐怕所修读的科系会是冷门的,或是已在猜疑自己并不适合这科。哈哈,此时,看看我自己,真的有到我笑他人看不穿的地步吗?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对于得花上大半辈子的职业,也算是人生大事之一,难免大家也都在苦苦难求。 人家说养儿一百,长忧九十九,那么打工四十年,岂不是常忧四十。

说真的,在爱情遇上对的人,和找到对的工作都是大家一直都烦恼着的。也许今天的我在这里轻率地说,哪天,再给我机会,撇开所有当初在金钱,时间,课业上遇到的阻挠,再一次的机会,我是否还会选择这一行?

还未打入职场的我,答案是会。

不得不承认,这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五年寒窗苦读后,想法至少还是坚定不移的。

希望那一天,在事业上打滚后的我,回到来看看这文章时,我还会说是!!!

It’s my life

Like Frances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 alive

‘cause it’s my life

【听了Bon Jovi It's my life后,有感而发写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